查看: 958|回复: 2

挥泪告别890,强制中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7 1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原因要换电信卡了,挥泪告别伴随着我半年的老朋友890s,带有感情含情脉脉的出售,外屏橙色问题在图上已经完全的呈现出来,现在还是在当主力机用着,然而4s是二奶机·········有两块电池,据说是原电?把屏幕亮度调低点,待机还是可以到一天的!!!!!!主要问题就是怕屏幕中间有断触,就一条线,正中间那里,我个人认为不影响使用。想出400,大侠们勿喷,有事好商量,下面上图需要的联系麻花疼33403    772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11: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哦,绑定我懂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2: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屏都这样了   一定要帮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