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88|回复: 8

[讨论] 4.4的包,算完美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6 18: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4的包,基本没什么bug,短信收不到的,自己发条短信出去就正常了,我昨晚也是短信收不到,后面自己发条短信出去之后就能收到了,

WiFi也能正常的用,通话的声音有些小,待机没有4.1省电,应该是没有优化的问题,基本没啥大碍,挺不错的。

希望1135799109能够完善4.4 更加希望有大神归来。
发表于 2015-10-16 19: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我再试试,我那天给10010发短信了没好用,难道必须发给活人?你要是可以,那应该是可以的,可能我没找到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6 19: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省电可能是因为没有CPU控制的功能吧,大神归来不太可能了,能客串一下我们就很感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6 22:3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强强 发表于 2015-10-16 19:55
不省电可能是因为没有CPU控制的功能吧,大神归来不太可能了,能客串一下我们就很感激了。
...

下一个调谐器就好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0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4,4自带移动E网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6: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强强 发表于 2015-10-16 19:55
不省电可能是因为没有CPU控制的功能吧,大神归来不太可能了,能客串一下我们就很感激了。
...

客串一下,虽然我不是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1135799109 发表于 2015-10-25 16:58
客串一下,虽然我不是大神

要客串还是来弄那个4.4.4的CM吧,基本上也都挺好的了,就是通话声音太小了,微信里自己说话都听不到。CM11还能开ART模式,比这个4.4要省电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20: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强强 发表于 2015-10-25 17:20
要客串还是来弄那个4.4.4的CM吧,基本上也都挺好的了,就是通话声音太小了,微信里自己说话都听不到。CM1 ...

啥时候把260的那个完美cm11移植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7 19: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强强 发表于 2015-10-25 17:20
要客串还是来弄那个4.4.4的CM吧,基本上也都挺好的了,就是通话声音太小了,微信里自己说话都听不到。CM1 ...

cm11补丁我做出了
你下载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