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2|回复: 9

[求助] 升级了5.0或5.1的点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6 16: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还是4.4.4的系统,不知道用得久还是什么原因现在卡卡的,我想升论坛的时光5.1.1看看,听说要先升级5.0的底包再刷5.11,我想知道升底包会不会格式化我的手机,我的图片音乐什么的会不会擦除。。谢谢各位为我解答下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15:4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戒不掉的瘾 发表于 2015-10-16 17:06
可以升,双清了那些东西都还在,我刷了官方5.1.1,再是时光的5.1.1非常流畅,只是不能第三方小窗口,智能备忘录 ...

是不是要先用电脑刷5.0底包再卡刷5.1.1?
回复 支持 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6 17: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444,501都觉得会卡,511就好太多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6 17: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升,双清了那些东西都还在,我刷了官方5.1.1,再是时光的5.1.1非常流畅,只是不能第三方小窗口,智能备忘录不能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6 16: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JJ18CM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6 16:4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请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1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jzuyi112 发表于 2015-10-17 15:40
是不是要先用电脑刷5.0底包再卡刷5.1.1?

线刷5.1.1,再卡刷时光的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20: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戒不掉的瘾 发表于 2015-10-17 18:53
线刷5.1.1,再卡刷时光的ROM

4.4.4线刷完5.1.1,手机上的照片和音乐等文件会不会丢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3 2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5.0.1   纠结要不要升级5.1.1   5.1.1对5.0.1优化大么 ?话说我现在耗电很感人,有优化续航的包么?求大神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6 16:2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astline. 发表于 2015-11-13 21:18
现在5.0.1   纠结要不要升级5.1.1   5.1.1对5.0.1优化大么 ?话说我现在耗电很感人,有优化续航的包么?求 ...

话说你从4.4.4升到5.0.1,手机上的音乐图片视频等文件会不会清除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