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4|回复: 7

[教程] 5.0降级4.4再刷5.0(已ROOT)全过程工具及步骤(新添加文本编辑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6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仙人指路 于 2015-10-22 10:20 编辑

前阵子一时手贱,将F350S(5.0.1)的build.prop本地化时忘了改权限,变砖头了,可巧了我的雷神170TH驱动有点问题,一直KDZ不了,最后经过半天折腾,结合论坛各位大大的神作,终于降级4.4.2后再次刷20A成功,本身本人也是个半吊子小白,现将过程及工具(包括TOT)分享如下,另谢谢“简单爱”大大给予的支持!
1.装驱动(还有问题的可用驱动人生6连下外设)2.TOT原版4.4.2(5.0降为4.4.2)
3.原版4.4.2ROOT+RECOVERY中文版
4.刷入已ROOT的5.0.1(含本地化补丁及原版备份文件)2015.10.17日网盘内新添加“Notepad++中文代码编辑”,用于编辑build.prop
所有文件在下面网盘分享: http://pan.baidu.com/s/1mgEiYrm 最后提醒各位:build.prop本地化时一定要改权限(3,1),否则一定变砖头!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8 0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6 16: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救人贴,大赞
回复 支持 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11:3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5.0降级到4.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4 0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350k可以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