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7|回复: 6

[教程] 比快更快,备份/恢复你的IMEI,不用线刷,双击搞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5 1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具(不到1MB):
http://pan.baidu.com/s/1sjKKrMX

要求: 已root, 手机正常开机状态并与pc usb连接,手机端打开USB测试(ADB)选择。
备份方法:解压后双击backup.bat
注意:mybackup文件夹运行前里面没有文件,运行后出现fsg.bin,这个fsg.bin包含了IMEI等重要信息。
恢复方法:解压后双击restore.bat
注意:mybackup文件夹运行前里有之前备份的fsg.bin文件。


发表于 2015-10-18 21:0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发一份你的备份给我?我可以跟你交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21: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可以用CDMA吗?听说工程机器有些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5 17: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要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5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觉得这个工具不错,请发我一份你手机备份的fsg.bin文件,谢谢。我手机的是联通工程机,锁了移动3G/4G,以后也许可以破解电信的CDMA。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5 11:4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的方法,有时间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21: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 群主好像是全网通工程机器,要他的备份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