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4|回复: 24

[求助] 进re显示倒地机器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4 22: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350s   安卓4.42版本   用的伊大的re  重启后就显示这个   手机已root但有的工具显示root成功  有些显示不成功   求大神指教   我想刷miui可是进不去r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22:4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各位大神指教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5 17: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神指教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13: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50也出现过这个,线刷rec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6 13:4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神指教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夜半不打佯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3 07: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重刷tot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2 0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好遇到这个问题 关注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夜半不打佯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啊  研究好久了  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8 19: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876543210 发表于 2015-11-6 21:07
试过,线刷成功了

用哪个软件线刷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21: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线刷成功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06: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5: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神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的是否是10DKDZ?我刷了其他系统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8 2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的代价 发表于 2015-10-27 15:41
朋友你的是否是10DKDZ?我刷了其他系统没有问题!

进不去
re  不知道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0 11: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刷啦   还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