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50|回复: 519

[ROM相关] G906L-5.01_R7版发布(重新发布)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1 15: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rl 于 2015-11-1 09:08 编辑

在R5版本的基础上更新了最新的G906SKSU1BOI5为底包制作,借鉴U大的3M电池与官方电池图标切换的思路,U大设置的标题栏功能都有了,其他未移植

这个包是L版的,S版、k版手机刷完我的包后一定要刷自己的boot内核。所以刷机前就要把Boot内核包先放到手机里,刷完包直接加刷boot包再重启
S、K版的刷包后直接再刷自己手机的内核(内核包括Boot和\system\lib\modules目录)
S、K版的未测试,测试者请跟帖反馈。
boot-G906KKTU1BOI5是K版的内核,boot-G906SKSU1BOI5是S版的内核卡刷包。

第一次使用S版的底包。请大家下载ROM卡刷包后将包中的APP目录下的BgTrafficControlAgent目录、\IWLAN_Service目录删除后再拷贝到手机里刷机。这两个APP是韩版S运行商APP,国内用不到,可以精简。
ROM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K、S的官方OI2版内核也在共享目录内。
刷完R7的ROM包后刷自己的boot包重启正常后再刷电话补丁


刷机后请把system\app目录下的BgTrafficControlAgent、IWLAN_Service两个文件夹刷出,这个是S运营商的软件,没用。
部分反应电话问题的同学试试刷第三方内核看看。因为OI5的安全机制变了,改了来电归属后可能会出问题。L版的采用补丁方式能绕开,好像K版的有点问题,只能刷第三方内核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钱 +11 收起 理由
upcmb + 1 为啥我刷完之后一直不停重启 进不去系统?.
wswya + 1 要是能出个S版的就好了
seven7601 + 1 G906S刷入正常使用,就是有个屏幕共享的FC.
wq飞过 + 1 每天一顶,期待早日修复!
chunfeng + 1 期待尽快修复!刚刷好的官方系统,看到消息.
hzw758 + 1 可惜了啊,如果用S版的底包做应该跟S版手机.
云淡风轻丨1986 + 1 谢谢你的无私奉献!衷心感谢!.
qwjd + 1 很给力!
和平号 + 1 赞一个!
acvay + 1 很给力!
chhjjxx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0-11 15:3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刚刷了R5  用着挺好
回复 支持 32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5:3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试一试
回复 支持 2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R7版真是很不错,感觉是到目前为止最不错的版本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1 18: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记得记得大家觉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7: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4: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G906L-5.01_R7版发布(重新发布)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0 09: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k办待机耗电不不b3待机一晚上耗电16%原系统耗电3%希望这个耗电不严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1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给力!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8: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不错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2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s版的内核在哪里可以找到?还是要自己做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5: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5:3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二楼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5: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5: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先刷什么底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5: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把菜单键换回多任务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5:4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zzzzzzzzxxz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5:4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等有空再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