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74|回复: 400

[教程] 460改装散热 gps, 内核简单设置 视频教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0 2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thzxc120 于 2015-10-10 22:21 编辑



简单的说了一下,大家要是改装散热的时候 一定小心一些,改gps 线要脱皮,

      这样线更细一些,更用以把盖子盖上;

      内核视频简单讲一下的日常用的设置 而已,如果想要更细的讲解,敬请期待 jz 的视频

      在 中文rec 转换f2fs教程视频   的网盘中也有,要是网盘播放不了就再看优酷观看

      下面是优酷视频连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5-10-10 23: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 中文rec 转换f2fs教程视频   的网盘中也有,要是网盘播放不了就再看优酷观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0 22: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不好改啊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00: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ghhhhvvhhhhhhh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0 2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宝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00:2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铜片用多大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