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1|回复: 3

[讨论] 刷了K920_1537极度精简换1452基带ROM,卡2只有2G信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8 10: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K920_1537极度精简换1452基带开关动画2.8版的ROM,卡1是电信卡,卡2是移动卡,已经通过暗码打开了智能切换和全网功能,在设置中的SIM卡管理中更改数据主卡和注册4G/3G服务为卡2,手机找不到3、4G网络,只有Edge网络,不知道是不是1452基带的问题,之前用官方原版的ROM是卡1、卡2都能4G。。。
发表于 2015-10-8 14: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联通+移动也是一样的问题,建议换个基带的包。试下不换基带的和1448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1 17: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1537的精减版,不是替换基带的那个,卡2的移动信比1452的基带还强,但是卡2还是上不了4G!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  各种刷机方式双清恢复原厂还是不行  多次刷还是不行  最后换回紫剑大神的1529自用版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