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3|回复: 7

[ROM相关] 谁刷了5.11,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7 22: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谢谢!求告知!!!!!!

发表于 2015-10-8 2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了   也是一样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8 17: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热有些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8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huting~... 发表于 2015-10-8 12:27
刷不进   不知道的是不是TWRP4.4 工具不行

使用cm12rec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8 15: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指纹不灵其他暂无不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8 12: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不进   不知道的是不是TWRP4.4 工具不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8 22: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 韩国独岛的rom,除了不能用指纹识别外还行,7.1的已全面支持中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