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回复: 4

[求助] 请大神来指点:我的手机刷了那个官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6 2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S大大的“官方223版本去掉recovery版(精简,汉化,以root)卡刷包以及223基带卡刷包http://pan.baidu.com/s/1bnz73Ef

之后,我习惯性的补刷上miuirec(一直在用的,也是s大大的A820l的rec)
然后重启后进入系统一切ok,但是,想要进入REC,就显示一个蓝屏的界面,有几行英文,大概3秒后就又重启进入手机系统了。我怀疑我的rec被清除掉了,REC丢失了
然后我这几天一直在弄刷REC,已经试过了线刷REC,但是线刷是不成功的(以前总是成功的),然后用移动叔叔,用固件管家,用recovery恢复工具,
用:
Recovery.Tools.v1.4.7_XDACN.apk
手机端刷入recovery.apk
flashify刷机工具.apk
可以说,只要网上能搜到的能刷rec的软件和工具,我都试过了,都没办法处理,现在只好来求救了
请大神帮忙支招。
手机还是正常使用的,系统还是很好的,只是我喜欢3.5天刷一次机,这样感觉心中缺了些什么。求大神帮忙帮忙。
那个离线刷机(升级工具)我也是想试他一试,但是找不着了,论坛里的连接都已经失效了。谁帮忙给我一份,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0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de ren duo ,hui tie de mei r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13:3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给我一份离线刷机工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2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离线工具有了,但是每次离线刷机都显示“这个型号不支持该服务”,然后中止刷机。我也是醉了,到现在还没好。已经换了很多个操作系统和3台电脑了。什么纯净版啊,典藏版啊之类的电脑系统全部试过了。还是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