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6|回复: 10

[[ROM相关]] [KERNEL][640 930][CM10.1]Wind-Kernel-OC-UNOFFICIA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5 0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Q754163444 于 2016-7-21 01:49 编辑

注意:
本内核适合追求极限性能的人,因手贱导致的任何硬件损伤本人概不负责!!!
首先要感谢 andytime (主流简迷离)大神到现在还在持续为6200、640贡献代码,并对我的内核做出指导

好吧其实这个内核只是简单地修改了几行频率表啥的,连zip包都是在Wind-kernel的包的基础上改的,所以就命名为Wind-kernel-OC-UNOFFICIAL作为非官方修改版本发布吧


由于本人高三狗,所以本项目可能会不定时搁置,到有空的时候再慢慢折腾
做出来的内核我能保证能刷上,但是用起来怎样就要靠大家反馈了,毕竟高三汪汪汪没什么时间


Wind Kernel原帖:http://bbs.gfan.com/android-5623456-1-1.html
Wind Kernel源码:https://github.com/lyfkevin/lge-kernel-iproj

源码:https://git.oschina.net/extremex/lge-kernel-iproj  (第一次用这玩意,提交记录有点难看...)

相对于原版Wind-kernel改进的地方
CPU频率上限2052Mhz
电压解锁到1.55V
L2较大幅度超频
BUS较大幅度超频

新浪微博:ExtremeX-BB

个人主页:BB的小小树莓派

640 930统一下载地址:(930编译出来了但是没有上机测试,6200暂时没有,看有没有能力和时间弄出来吧)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19bHl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附上此内核在CPU不同频率下GEEKBENCH3跑分提升对比图表


个人使用体验:配合CM最新的CM10.1 nightly版本使用,主频设置为1890Mhz,流畅度不错,发热还能接受
CM自带相机无法正常使用,第三方相机app可用,目前不知是cm的问题还是内核的问题
启动器有时假死,需要重启才能解决,目前不知是cm的问题还是内核的问题
1890Mhz下耗电非常快,重度使用下基本上原电只能撑三个小时
微信有时发不出去也收不到,重新进入又行了

更新日志:
[20151005]
放出第一个版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10-15 1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jkhjkhjkhj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6: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14: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2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4: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撒旦撒大苏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2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衣带渐宽终不悔,顶贴消得人憔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8: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时候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