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5|回复: 6

[求助] k920出现没GPS信号 图标的问题,1448 1452 5.0 都有这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4 1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啊,最近k920 出现没有GPS信号的问题,现在版用过的版本包括 官方原版,1448  1452 还有5.0  
症状都是 刚刷完机器能用几天,过几天就不能用了, gps—test 打开之后搜不到星,自带指南针也不行。重启也也不行。
手机双清 重置能用几天,过几天又不行了,但是不能老重置还原出厂设置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2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 把手机又重置了,又好了,不知道能坚持几天。现在是 紫大的1537版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08: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GPS信号图标。百度地图之类的会出现GPS信号图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3: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式化内置储存吧。我都是这么解决问题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6 2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大大 不是说你的包里有问题 ,是我之前很多版本都试过,有你的也有别人的,但是之后都会出这个问题,应该不是硬件问题,要是硬件一开始就打不开,我是过几天搜不到星,我是想大家谁还遇到过这个问题,是咋解决的。
我现在是一出现这个问题,就只能刷机,很麻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1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剑 于 2015-10-5 11:35 编辑

不会啊,我都用了这么多天了,一定位都是15颗星,还是秒定。你是不是GPS有问题啊,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我的GPS有问题的,而且我的包里的GPS还是经过我优化的。通过大家测试很好用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16: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有这个问题,1452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