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72|回复: 191

[ROM相关] [9-22搬运]ROM RR cho Vega Iron 2 A910 [Android 5.1]系统预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3 17: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ega处男 于 2015-10-4 11:29 编辑
                                                                             vega处男   处女贴
自从入手了第一步泛泰手机(A880)就一直混迹在论坛里,也没发过贴,小白一枚,只知道下载索取,今天是时候为大家做点贡献了,早上下载了我展少也

[ROM相关] [9-22搬运]ROM RR cho Vega Iron 2 A910 [Android 5.1]
今天也刷成功了,截了几个图给大家预览一下,另外这包挺好用的,干净无植入,流畅,5.1的系统UI以及过渡动画感觉也是蛮不错的!呃默认语言是越南语,大家进入系统后,在设置里改为中文(简体)就可以了
附上
Vega Iron 2 全站导航|ROOT|刷机|资源
刷机方法:(刷机所需要的 TWRP REcovery 上边全站导航里有
      1.复制刷机包至内部存储器
      2.请确保安装了FASTBOOT驱动。
      3.进入临时TWRP RECOVERY模式
      4.点击INSTALL,选择刷机包
      5.滑动开始刷机
      6.刷机完成后点击返回,进入WIPE,点击WIPE ADVANCED,选择(Dalvik Cache、Cache、data)三项进行清理。
          注:选择清理DATA可能会造成清理内置存储器的情况,大家可以不选择DATA,进入系统后发现异常再清也可以。当然,清理DATA也更干净,大家自行判断!
      7.返回顶层菜单,重新启动手机刷机完成(引用自JD.MPT)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clion + 1 最需要的就是这种贴。唉。个个ROM试过去真.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 17: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下边是引用JD.MPT大神的一段话,特此说明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2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看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7: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耗电怎么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6: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6:2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刷看看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16: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14: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5.1 和 5.0 区别在哪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14: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zzy::dizzy::dizzy::dizzy::dizzy::dizzy::dizzy: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6 1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洲际通 发表于 2015-10-5 21:42
刷了通话对方听得好细声
有人和我一样的

是对方听得声音小么?  我这暂时没发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2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oid 5.1]系统预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18:3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下,说一下有那些bug更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0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TWRP刷?我用2.7和2.8的都说失败,刷不进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1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aa2551 发表于 2015-10-3 18:33
赞一下,说一下有那些bug更好

暂时未发现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1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ega处男 于 2015-10-4 10:38 编辑
xjj7395481993 发表于 2015-10-4 09:19
用什么TWRP刷?我用2.7和2.8的都说失败,刷不进去啊

[ROM相关] A910 L、S、K TWRP 下载!链接已经更新!
我用的是这个,你用的那个版本太旧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用这个的刷,但我以前用的是JD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1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xjj7395481993 发表于 2015-10-4 11:06
我也是用这个的刷,但我以前用的是JD6.1

你双清了么  我也是 我怎么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1: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