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30|回复: 21

[讨论] 国庆献礼】F500-ROM-V2.0这个rom有问题,刷了进不了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 01: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刷了后,重启后,优化完程序后,一直处于启动程序状态,进不了桌面,以前刷的是1.0,没有问题。
刷了2遍,同样问题。
发表于 2015-10-1 13: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第二次啊?我现在卡LOGO,进不了系统,不能打开USB调试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夜半不打佯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开机卡LOGO.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1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应用软件后,要等软件优化完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0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刷第二次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0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卡在了 优化应用软件后的,启动应用程序中....等十分钟也没好。索性关机了,现在卡开机logo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个情况啊 我是从1.0刷上去的   一直卡在启动中,,,咋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 10: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似乎都是这样,V1的正常,刷V2就卡在启动应用程序,我最长时间等了1个小时,手机烫的不行了,才关机重新刷的,希望大大们尽快解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1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ways_him 发表于 2015-10-1 13:39
怎么刷第二次啊?我现在卡LOGO,进不了系统,不能打开USB调试啊!

还有终极解决办法,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刷其他版本如815的KDZ,但是会出现无信号等情况,然后再找别人的底层备份,用置顶帖的一键备份分区工具还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刷815 然后放进月大的 1.0 再刷底层 拔电池就有信号了  国庆V2.0就是个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0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2.0刷完之后现在g4还在躺着呢,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