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89|回复: 595

[ROM相关] 【2015.09.30】【国庆献礼】F500-ROM-V2.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0 2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angyz70 于 2015-10-2 21:13 编辑
  1. 特征:
  2. 基于F500-K版官方11A原版制作。
  3. 添加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拨号界面,来电弹出窗口归属地显示。
  4. 采用三星归属地数据并支持更新
  5. 去除通话记录显示短信记录。
  6. 八种电池图标显示或不显示。
  7. 可以选择状态栏显示网速显示。
  8. 添加状态栏的星期显示,并可选择大小字体显示和不显示。
  9. 状态栏的信号,时间的位置选择。
  10. 添加状态栏电量条的显示。
  11. 下拉栏快捷面板添加切换2G开关。
  12. 可自定义运营商文字。
  13. 添加来去电自动通话录音带开关
  14. 添加挂断振动,铃声渐响带开关。
  15. 移植迷你窗口,方便单手操作
  16. 支持第三方程序分屏
  17. 破解外置SD卡读写权限。
  18. 多任务小窗口上限增加至6个
  19. 状态栏添加锁屏和模拟home键(带开关)
  20. 日历默认中国农历显示。
  21. 添加智能拼音拨号(支持首字母和全拼查询)
  22. 去除短信前的+86,同一号码不会显示两条短信
  23. 开启所有锁屏天气。
  24. 添加高德位置服务,天气秒定。
  25. 摄像增加60 fps 高清(感谢XDA 的 Pfeffernuss)
  26. 加入LGTTS+文字转语音支持[普通话、粤语、英语语音通知功能可用来电人声报号、短信息阅读等]
  27. 添加强大的自定义设置。
  28. 对原版进行精简(谷歌的所有组件和lg的一些无用程序)并已root。
  29. 其他功能自己慢慢体会。
复制代码

  1. 2015.09.30更新:
  2. 调整导航栏按键大小。
  3. 开启通知消息状态栏预览功能。
  4. 开启两个锁屏特效(水波纹和马赛克)。
  5. 调整下拉栏的背景为半透明。
  6. 状态栏信号图标的选择
  7. 禁用导航栏上划手势的选项
  8. 添加自动变色状态栏和导航栏。(独家,非使用XP框架)
  9. 支持init.d的开机自动优化脚本。
复制代码


rom包含一些推广软件,请帮忙点击联网使用几天然后再删除,也是对我的支持,谢谢!!!
感谢老蒋提供机器
因为现在还没有rec,所以刷机方法只能按照root的方法刷入,刷机前请先安装好lg的驱动,详细请看压缩包里的刷机说明
刷机有风险,请小心谨慎。


  1. 刷机方法:
  2. 1。将 system-v2.img 和 wipedata.sh 这两个文件放到手机内置卡
  3. 2。手机要打开usb调试
  4. 3。关机后等10秒,按住音量上键然后插入usb线连接电脑。
  5. 4。待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后,点击程序“入口.bat”打开CMD命令行窗口。
  6. 5。输入 ports.bat 后查看有DIAG那行后面对应的端口com号,然后按任意键退出这条命令(CMD命令行窗口不要关闭)。
  7. 6。继续输入  Send_Command.exe \\.\COM4  然后回车(COM4换成第5步里你自己的端口com号)
  8. 7。继续输入 id  然后回车,你会看到一个 "#"
  9. 8。继续输入 sh /data/media/0/wipedata.sh  然后回车。(这里是进行双wipe,请务必运行,否则重启会出现卡logo或短信等程序无法运行的现象。)
  10. 9。大约1-2秒完成后,你会看到一个 "#"
  11. 10。继续输入  dd if=/data/media/0/system-v2.img bs=8192 seek=65536 count=548352 of=/dev/block/mmcblk0  然后回车
  12. 11。耐心等待完成刷机后,你会看到一个 "#"
  13. 12。继续输入 sh /data/media/0/wipedata.sh  然后回车。
  14. 13。完成后,你会看到一个 "#"
  15. 14。输入大写 LEAVE 然后回车
  16. 15。手机会自动重启,刷机完成。
复制代码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15577774270 + 1 很给力!
freecapital + 1 很给力!
lidaiyuan + 1 很给力!
sirius丶 + 1 很给力!
国民女屌丝 + 1
July丶 + 1 500L 出现启动程序进不去的现象.
xiuye0 + 1 赞一个!
G.A.x.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9-30 22:4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刷了后,重启后,优化完程序后,一直处于启动程序状态,进不了桌面,以前刷的是1.0,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来刷刷试试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500还是有希望的嘛!谢谢大神了!!!最好能提供相应的按键高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就是不知道H818N能不能刷??会不会变砖?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15: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2222222222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0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顶顶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09: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辛苦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0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在启动界面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08: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出售香烟瓜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撒旦撒旦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xxfxx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哦好哦。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fw3b rumygnrns7a3m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fw3b rumygnrns7a3m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5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贺电来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