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00|回复: 462

[求助] 一念 920FOR890 超省电的ROM 问个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0 1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c128 于 2015-9-30 22:53 编辑

一念越南的920FOR890基于哪个ROM汉化的!! 因为超省电。是我用过最省电的!安兔兔测试电池有6500分! 求解答!!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5-9-30 2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很省电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1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上试试是不是很省电
回复 支持 3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19: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地址么 我要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省电的ROM 问个问题! [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咯哦哦五兔兔拒绝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