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5|回复: 11

[讨论] 关于RR亮屏延迟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0 02: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展少也 于 2015-9-30 02:08 编辑

这个问题我已经在8月8日在盛悦,安智两个论坛发出解决方法了,是不是我没有隐藏内容以为是垃圾帖?也没几个人看。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只是你们没有认真看而已,这段时间我比较忙加上刚开学一个月,不是每天都能上论坛。图中那位机友你这样有意思吗?发现问题而不去找方法解决,反而在瞎bb,RR这个ROM,使用过的人都知道RR是否垃圾。难怪870的大神会越来越少,我终于明白了!!
附带教程贴: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1672&mobile=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12: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兵报道 发表于 2015-9-30 11:49
展少  现在哪个版本不延迟啊

哪个版本都不延迟,你按照教程来做就行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11: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少  现在哪个版本不延迟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13:2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展少也 发表于 2015-9-30 12:03
哪个版本都不延迟,你按照教程来做就行

好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1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展少也 发表于 2015-9-30 12:03
哪个版本都不延迟,你按照教程来做就行

试了你说的教程 没用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8:3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调最低亮度屏幕就像电压不够一闪一闪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07: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thonytsui 发表于 2015-11-2 14:11
把自动亮度关闭就行了。

随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20: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兵报道 发表于 2015-9-30 13:16
试了你说的教程 没用啊

那个东西默认打开的,你把它关闭再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20: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兵报道 发表于 2015-9-30 13:16
试了你说的教程 没用啊

那个东西默认打开的,你把它关闭再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15: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fujunmingn 于 2015-10-6 15:22 编辑

@太极拳宗师 씹할  개불알 이새끼야 . 개새끼야 학교에서 열심히 공부해야 .알았어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4: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动亮度关闭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