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40|回复: 144

[ROM相关] Flyme OS Lollipop cho Sky A87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8 13: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搬运工,看到很多人求越南论坛的Flyme OS Lollipop cho Sky A870,今日有空特搬运过来,ROM详情请看原帖:http://vn-developers.com/fun/flyme-os-lollipop-cho-sky-a870.110/
本人纯粹搬运,未改动过ROM,也未添加什么软件。好,下面上地址,希望能引起大神重视,给A870机友适配一个完美的flyeme ROM。

为了不沉得太快,我无耻地隐藏了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lvart7007 + 1 刷不了,870S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9-28 15: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出新的了。。。不还是8月的么。。。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14: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14: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不要沉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1: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70916830 于 2015-9-29 11:40 编辑
李钊仪 发表于 2015-9-28 23:22
去搬运那个ironII ui 的包来

那个包有玩法?论坛里面不是也有一个的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9 1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并不是很无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9 08: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1能直接刷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9 08:3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8月哪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13: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不说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8 15: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COMINA 发表于 2015-9-28 15:00
还以为出新的了。。。不还是8月的么。。。

是的,是8月8日版本,新版本没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15: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的MIUI   感觉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15: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本没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15: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可口可乐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19: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近近景近景煎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