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9-26 11:32 直接卡刷两次4.2的rom 第一次触屏失灵第二次就好了
i900S0 发表于 2015-9-26 11:48 用什么rec刷?是先用4.4rec刷,再用4.2rec刷吗???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9-26 13:04 嗯
i900S0 发表于 2015-9-26 13:35 但4.2的rec用哪个?twrp进不去,花屏之后就重启!!!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9-26 16:53 4.2的twrp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