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5|回复: 7

[求助] 卡在开机界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5 0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刷了一个包    名字是 Super_Iron_World_v1.3   是越南那边关于安装什么的   弄完之后就一直卡这样,就算刷别的rom成功了也还是卡在第一屏

发表于 2015-9-25 06: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官方rec双清搞定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0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风谷 发表于 2015-9-25 04:41
换包。一直换。绝对搞定

不得,现在re都进不去了

点评

只有你这种缺德的人渣才会不知羞耻的栽赃别人,具体详情看置顶帖人渣易勇。  发表于 2015-9-25 18:23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现在开始  + 1 小心下面的骗子数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04: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包。一直换。绝对搞定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7 0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你妈的一群煞笔。换包有什么不对的。干你妈的、。都特么的什么鸡巴人。封你爹啊
操你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2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 尼玛 盛悦网 真他妈垃圾 还那个首页 一看就想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