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7|回复: 4

[教程] 今天花钱从淘宝学到的知识,帮一些和我出一样问题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3 09: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是手欠各种刷,后来刷底包刷的开不了机了,卡lg画面,解决方法其实也是论坛里的改tot包,用万能dll,这个大家自己找,一搜就有,只是当你改tot包改成想对应的机型还是不行的话就可以把tot吧里原本要改的机型给去掉,用对应的空格表示就可以了,这是我话了软妹子学到的,希望大家有用,

 楼主| 发表于 2015-9-23 23: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风玉露-渺 发表于 2015-9-23 12:07
虽然在用这个机子但是懒得折腾了

现在用miui7,开了e网,还挺好用的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12: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在用这个机子但是懒得折腾了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3 2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风玉露-渺 发表于 2015-9-23 12:07
虽然在用这个机子但是懒得折腾了

现在用miui7,开了e网,还挺好用的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caicai12347 发表于 2015-9-23 23:24
现在用miui7,开了e网,还挺好用的

耗电不?想刷912了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