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6|回复: 5

[求助] 刷了miui7怎么线刷回去,我是350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2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刷了miui7,现在想刷回去去刷出e网,但线刷刷不回去,请问怎么办,我刷过350l的和350l-838d的线刷tot包,都刷机失败

发表于 2015-9-22 18: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你很熟练的狠自信的话,改build也可以刷,就是一旦砖了改回去很麻烦,recover你刷了不行大不了再刷回去,又不会刷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8: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方法比较危险,recover刷http://bbs.58zn.cn/thread-112300-1-1.html这里面D838的底包,然后再刷miui7,就看看能e网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8: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build文件中的型号和运营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愉悦的歌声 发表于 2015-9-22 17:57
貌似刷了港版的TOT就一直有E网吧?

不是,我是韩版的刷的miui,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刷了港版的TOT就一直有E网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