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0|回复: 14

[讨论] E330支持4G+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2 09: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2: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oidMM 发表于 2015-9-22 10:16
本来我不想说我早就用4G网络了

是4G+  !不是4G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不想说我早就用4G网络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09: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原生态就支持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4: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支持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2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本来就支持,如果是移动就算新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2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5-9-22 20:08
联通本来就支持,如果是移动就算新闻了

4G+是刚开始部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1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醉了,别瞎发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14: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型号S/L/K…??????,可怜的330L。。还用着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14: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LTE-A本来就是4G+么?不是很懂啊。
另外似乎E330L就没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