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2|回复: 8

[[教程]] [更新]本人汉化,LG呼吸灯,LED提示,小撸亲测,申精,点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7 09: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撸没有未接未读这些的呼吸灯提示,一直感觉有点不人性化

        在网上找了很多,有一个LG的呼吸灯软件,是2X的,后来在小撸上用了可以使用,但是都是英文的,感觉也很复杂,也没有找到汉化的版本,所以痛下决心,自己汉化,本人小白,英文有很菜,没办法,上网学呗

        这是我刚学习汉化的成果,过程很迷茫,当然成果嘛,肯定有一些不足(不过不懂英文的人完全可以用了),也请大家不要喷了,其实我也不怕,喷的,你别下载

这个不像moto或者HTC的机子那样是距离感应器亮的,这个是屏幕下方的三个键闪烁提醒


这个软件还是很强大的,还可以设置震动和铃声提醒

       好了,废话不说了,上软件,加分顶起来


上午赶着去吃饭,一些一位没必要汉化的就没汉,吃完饭无聊把没有汉化完全的都给汉了,不过还是有汉不过来的,E文有限

更新一下下载地址
本帖隐藏的内容http://www.vdisk.cn/down/index/10222949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bq8527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9-10 23: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eryuufgjiij
发表于 2012-9-11 08: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2-9-11 1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9-11 1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呀
发表于 2012-12-30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    dmlasmdfask;lmdlkas d
发表于 2012-12-30 13: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要买有呼吸灯的手机
发表于 2012-12-30 15: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很亮
发表于 2012-12-30 15: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汉化的- -!!
只有2.3系统可以用,4.0以上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