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浪定思乡客

[ROM相关] LG G3 F460S/K/L刷机包rom、内核、基带、美化教程等小白汇总贴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1: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帮顶帮顶帮顶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2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卡在开机画面,之后刷完KDZ开机就显示手机以报失,手机是锁的,要输密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1: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ROM包地址打开是空的,直接返回到论坛。请验证地址是否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9: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迈克菲吧,据说可以互刷tot,然后用三方的包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2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遍顶一次  再说一次感谢大神们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4 06:4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分就走了数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23:3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做跟新,看完有用请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8 01: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erfgdfgdfgdf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