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1|回复: 7

[求助] 890 无法开机了 出现VEGA 字样马上重启,进工程模式也是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8 18: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只要通电就马上自动开机关机,,,一直循环。怎么办??????在线急等。
 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19: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好了  谢谢大家。。。是开关键里面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17: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乍一看楼主挺帅,仔细一看看楼主呆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1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进去就无限重起,进REC花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18: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不成功~重刷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低调,低调,再低调,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5 07: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lsh645645 发表于 2015-9-18 19:10
弄好了  谢谢大家。。。是开关键里面出问题了。。。。。。

如何弄好的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