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1|回复: 5

[讨论] 广州F200有LTE信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7 17: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两天在珠江新城图书馆发现手机信号变成了LTE,哈哈还以为手机不支持呢,原来是没覆盖,现在终于有了。现在到番禺也都是LTE,速度不错。
无图无真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9-19 2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早就有了吧,我还以为是移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02:5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200什么版本的呀?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21: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tpboy 发表于 2015-9-17 18:38
请问是那个运营商呢    珠江新城图书馆我记忆中老早前三个运营商都有4G信号了————如果你是移动但连接到 ...

联通的,之前去那都没有,最近才发现,而且家里附近也有了,之前都没有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8: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那个运营商呢    珠江新城图书馆我记忆中老早前三个运营商都有4G信号了————如果你是移动但连接到FDDLTE的话那确实今年才开测没多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的支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