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6|回复: 6

[求助] LG F300S 没有TOT文件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3 16: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G F300S 没有TOT文件么

发表于 2015-9-15 10: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提取吧。有点耗时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4: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s版有刷过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 2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哪里还有得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21: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9-15 10:54
自己提取吧。有点耗时间。

朋友可以找到300s的官方4.4tot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2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317519978 发表于 2017-1-1 21:23
我也想要,哪里还有得下载????

论坛都没人了啊 4.2的有 可惜4.4的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