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6|回复: 4

[求助] 请问我现在的版本是安卓5.0F350S20D怎么刷回4.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1 14: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我现在的版本是安卓5.0F350S20D怎么刷回4.4QQ409916697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1 1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yigqha1a 发表于 2015-9-11 14:41
网站这里“http://bbs.58zn.cn/thread-112300-1-1.html”,卡刷的,您自己看着办吧...
...

w我都不能REC怎么卡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14: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这里“http://bbs.58zn.cn/thread-112300-1-1.html”,卡刷的,您自己看着办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论坛平台不止一个,教程之间可以互补,我建议您去gfan看看,您得先Root--"http://bbs.gfan.com/android-7901225-1-1.html"和“http://bbs.gfan.com/android-7949128-1-1.html”,然后安装Rec--"http://bbs.gfan.com/android-7854074-1-1.html",接下来就看您的动手能力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19: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qazzaq1 发表于 2015-9-11 18:40
w我都不能REC怎么卡刷

先找5.0的recovery,然后刷4.4的ROM 与 基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