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69|回复: 43

[ROM相关] 【转发烙印团队】官底适配Flyme OS 4.5.2.1(体验版) for LG F240L~LG-Optimus_G_Pr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8 12: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o.Chan 于 2015-9-5 17:19 编辑

适配机型    LG F240L(G Pro)
安卓版本    5.0.1 官方底包
ROM版本   Flyme OS 4.5.2.1R(体验版)
ROM大小   538 M (完整卡刷包)
ROM作者   Po_Chan
新浪微博    http://www.weibo.com/pochanL(推荐微博反馈BUG,请尽量给我加粉。)

【个人声明】
内置了几个可卸载的推广软件,请支持下作者的辛勤劳动,联网状态下打开,以后如不需要可随时卸载,谢谢了!
本人测试一天暂无发现影响日常使用BUG;
请务必保证电池电量在50%以上,并保证刷机过程中刷机程序不能人为中断;
本ROM为完整卡刷包,需要第三方recovery支持;
刷机有风险,请仔细阅读说明以及相关刷机教程,并自行承担刷机风险,本人不对因个人操作问题导致刷机失败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在此ROM的基础上修复了某些尚未发现的Bug,并提出改善办法,建议继续公开和分享您的工作成果;
本人特此申明对ROM之使用不承诺任何保证,不对任何用户保证本ROM对你的机子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ROM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如果本ROM在使用中产生任何问题,请不要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的对我实施人身攻击;
如果您继续下载并使用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以上所声明内容。

【更新日志】
2015年09月05日
基于官方5.0.1底包,重新适配Flyme4.5.2.1R(体验版)
这次只增加了Q遥控,其他原厂功能下次再慢慢增加。
我不确定S/K及E980机型能否通刷,请自行测试,如果不行请通过微博反馈给我,我下期会视情况分别做相应的内核。

2015年08月15日
跟随Flyme源码更新至4.5.1.2(体验版)
由于这几周工作忙,所以不修复之前发现的大部分BUG,但已经在官方底包基础上重新代码插桩,大概下周就会重新发包。这次的官方更新详情,会下次发帖时编辑。

2015年08月06日
基于WS008的CM12插桩适配魅族FlymeOS 4.5.1.2R(体验版),发布首次尝鲜包。
通话、联通4G上网、NFC、相机等各种功能使用正常,由于我没有 E980/E988/F220K/F220S手机,无法确认是否通刷,如果你想测试,可先联系我,我会提供解决方案。

【刷机教程】
详见我另一个贴,传送门:http://bbs.loorin.com/thread-251835-1-1.html

【已知BUG】
1、拨号时“正在拨号”字体被遮挡大部分。
2、点击桌面文件夹背景为黑(等官方提供修复方案)
3、锁屏时状态栏非沉浸式(等官方提供修复方案)
4、不支持SIM卡联系人读写(魅族一直不支持SIM卡读写的,但官方近期会提供修复方案)
5、设置-关于手机-状态信息里显示“网络不可用”,基带显示未知(不影响上网及其他使用)
6、长按状态栏下拉的快捷开关会导致屏幕触屏失灵(感谢微博@kinkoon反馈)

【下载地址】
见原地址
http://bbs.loorin.com/thread-251814-1-1.html


【截图展示】







如果你在使用中遇到BUG,可以在本帖向我反馈并在1楼点评告知我在几楼,谢谢。
请不要吝啬加分,这是公款消费!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钱 +11 收起 理由
shlongbing + 1 基本上不错的,现在微信视频语音声音会抖!.
jinlin2013 + 1 什么时候适配下5.1呗,5.0问题太多!.
a408617208 + 1 L~会闪屏
QQ铛铛 + 1 问题反馈:状态栏拖动快捷方式容易卡住,F2.
zou●sixth■186 + 1 很给力!
趙Da志 + 1 很给力!
9504 + 1 秋版,是不是放个F220K能用的版本啊!谢谢.
kimjiang + 1 希望退出f220K版本
hsr1770316839 + 1 支持你
ww112233 + 1 目前用着很不错,F240K
G大炮炮炮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9-8 13: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     个个发发
回复 支持 33 反对 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3: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废了米!等着!e980表示不敢刷!
回复 支持 31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3:2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980有谁刷了吗?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1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3: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g f240求提取8064t.hex ,8064tmhn ,xml,qvn小弟找了好几天也没找到,也有很多友友在找.除了qpst还有其他可行办法也行啊!
回复 支持 30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4.4能直接卡刷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2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0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试过啊     怎么样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23: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上,体验中,超给力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22: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iko 发表于 2015-9-8 18:19
本来就是在盛悦有发布的,为什么还要转发?盛悦转发盛悦

是啊,原作者有在盛悦发布啊,还用转发?他只是没更新日志而已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9 15: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e980有谁刷了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2: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是需要5.0.1的系统才可以卡刷的么?我是官方的4.4.2,是不是还不能够刷?我是新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8: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8: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2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