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movin 发表于 2015-9-5 23:11 S版刷进入之后开机无限循环重启。不知道是内核的原因还是ROM的原因。刷入的人选的是哪个内核呀。 ...
phoenix6842 发表于 2015-10-9 11:28 非常感谢大大,R4版真的很好用,待机杠杠的 本来非常不喜欢R4的状态栏,内存查看,放在那里真的好别扭,还 ...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5-9-3 18:22 这个能用xposed呢?
じSatio 发表于 2015-9-3 18:40 加油啊 都多久 没有发rom了
kmshzi 发表于 2015-9-3 19:36 感谢分享,终于有新包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