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5|回复: 5

[ROM相关] 曝光淘宝一家黑店,他家的手机都是翻新的 大家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8 0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宝卖泛泰的 掌柜叫 顾茗诗逸,店铺名叫 wonderfull通讯,大家注意了这是一家黑店,js拿翻新机坑卖家,说都是韩国货,没有翻新,结果买来一看拆过机,螺丝明显被拧过。屏幕严重漏光啊,屏幕还有三个白点,就是白斑,太坑爹了,js说什么已经打通韩国渠道,同志们不要相信js的胡言乱语,说的信誓旦旦,好评都是返现骗来的,到时候说理的地方都没有,大家注意了,给大家提个醒,别去他家买,真是艹他个死妈妈的垃圾奸商 顾茗诗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8-29 0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x宝多了去了,哪家不是翻新,能有几家是正规,这价格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次也到这家买过一部a870   没到一个星期屏幕就坏了    自己又掏钱从淘宝淘了 个屏幕自己换了    衰死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1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他家买的a900,用了一年了。。啥问题没有。。还是看运气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1:3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真的是垃圾我说真的,买了手机回来用了两周全部屏幕不灵,原来有一块不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6 19:4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三年,没啥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