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6|回复: 7

[讨论] 曝光淘宝一家黑店,他家的手机都是翻新的 大家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8 0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宝卖泛泰的 掌柜叫 顾茗诗逸,店铺名叫 wonderfull通讯,大家注意了这是一家黑店,js拿翻新机坑卖家,说都是韩国货,没有翻新,结果买来一看拆过机,螺丝明显被拧过。屏幕严重漏光啊,屏幕还有三个白点,就是白斑,太坑爹了,js说什么已经打通韩国渠道,同志们不要相信js的胡言乱语,说的信誓旦旦,好评都是返现骗来的,到时候说理的地方都没有,大家注意了,给大家提个醒,别去他家买,真是艹他个死妈妈的垃圾奸商 顾茗诗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8-28 18: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a910也是买的这家的,确实是翻新的,后盖可以确定不是原装的,其他我感觉都还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h5836828986 发表于 2015-8-28 10:17
我的就是在这买的啊,但用那么久没什么问题,看壳子的材质应该是换过新的按键会掉色,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 ...

只能说兄台的运气比我的好,不过他家的确实都是翻新的,只不过有的翻新的好点,有的翻新的差点,看运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0: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建议刷133的ROM最省点就这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就是在这买的啊,但用那么久没什么问题,看壳子的材质应该是换过新的按键会掉色,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可以接受,买回来自己刷系统破解了E网,用了很久没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8: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淘宝卖的泛泰A880S基本都是翻新的,屏幕都是后压屏 看运气如果主板动的不是很厉害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1 23: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880能用多久啊。我的电池只能吃两三个小时,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2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店家很坑人   网上早就曝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