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7|回复: 4

[讨论] 你们这个论坛太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7 2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大g,涮了你们大神的系统,用到手机按键出问题,然后换其他安卓系统的手机怎么都用不惯!花钱买的新手机都不想要了,你们说怎么办!

发表于 2015-8-28 1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你头,LG F350\LG F32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8-27 23:08
用F350或是G2吧,这个应可以习惯

国产机不适应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2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F350或是G2吧,这个应可以习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0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8-27 23:08
用F350或是G2吧,这个应可以习惯

好的想请问我这180按键不灵怎么办?有维修教程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