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6|回复: 17

[求助] 手机提示应用未安装。。大神求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7 18: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在PC上用360手机助手再安装时还可以安装成功。

2.data/data 下没有多余文件

3.SD卡目录下的.android_secure文件夹,里面没有smdl2tmp1.asec,也没有其他多余文件。。re全盘搜索也没有此文件

4.已经双清。重启后依然提示应用未安装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1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是泛泰890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1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为等到你,,救世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