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5|回复: 10

[ROM相关] 曝光淘宝一家黑店,他家的手机都是翻新的 大家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7 16: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ojiaju 于 2015-8-27 16:17 编辑

淘宝卖泛泰的 掌柜叫 顾茗诗逸,店铺名叫 wonderfull通讯,大家注意了这是一家黑店,js拿翻新机坑卖家,说都是韩国货,没有翻新,结果买来一看拆过机,螺丝明显被拧过。屏幕严重漏光啊,屏幕还有三个白点,就是白斑,太坑爹了,js说什么已经打通韩国渠道,同志们不要相信js的花言巧语,好评都是返现骗来的,到时候说理的地方都没有,大家注意了,给大家提个醒,别去他家买,真是艹他个死妈妈的垃圾奸商 顾茗诗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8-27 22: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都是翻新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8: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抵制!TMD别让这家黑店的翻新机再坑我们这些消费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7: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个垃圾回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05: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点子背啊,我买个95新的,和99新一样,一点问题都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08:0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那里买的,没问题啊,屏幕很漂亮。左边一点点漏光。不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1: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envip1987 发表于 2015-8-27 18:17
必须抵制!TMD别让这家黑店的翻新机再坑我们这些消费者

他家的好评都是返20块钱骗来的,而且好评完还不给钱,然后让申请售后仅退款选择退20,这就上他的当了,就这一次申请售后的机会,被奸商给清了,这是奸商惯用的伎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曰 发表于 2015-8-27 17:16
我也买了个垃圾回来.............

我都没敢换货和退货,这等JS退货和换货的话,很有可能到时候手机都没有了,各种说辞拖着不发,等过了时间也无法维权,到时候是钱财两空啊,水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bqcghj 发表于 2015-8-28 05:47
属于点子背啊,我买个95新的,和99新一样,一点问题都没

只能说兄台的运气比我好,不过他家的确实是翻新维修的,只不过有的翻新的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1: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15219574094 发表于 2015-8-28 08:06
我也是那里买的,没问题啊,屏幕很漂亮。左边一点点漏光。不影响

那是运气好啊,赶上个好点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