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629|回复: 441

[ROM相关] Limit Lollipop ROM v1.0 for LG G Pro2 F350~D838-2015.08.24【本帖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4 1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8-24 15:01 编辑

请尊重作者发布的所有刷机文件 转载请注明原帖 谢谢!
Rom名称Limit Lollipop ROM
Android版本5.0.1
ROM大小1320 MB
ROM版本V1.0
适配机型LG G Pro2 F350~D838
制作日期2015.08.24
ROM制作者LoveYouo
论坛支持bbs.58zn.cn  转载请自觉注明出处!
基于F350S 20b
刷机概要:(请参考置顶)
       手机基于4.4 BL → ROOT → 刷Recovery → 选择刷机包 → 刷入成功         注意第一次刷需双清。

ROM特色
  • 1.多铃声选择(尚未添加 下个版本添加)
  • 2.多用户特征
  • 3.多字体选择
  • 4.强制开启SeLinux
  • 5.UI4.0  G4 智能通知
  • 6.本地化ROM
  • 7移除分割栏美化ROM

看大图:

说明:
1.刷ROM首次开机时间略长,请耐心等待!
2.因为手上没有那么多机器 请自行测试!
3.如果有要的建议请在此贴说明。
4.添加一些推广希望使用2天。
5.需要更换网络  输入5457#*(你的机型如350)#
6.发现BUG请告知机型

ROM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4其它应用卡刷包TIZEN V7.1 给下链接 找到G4额外程式包 下载卡刷即可)必须开机之后刷 否则FC
Xposed框架(给下链接请大家到最下面找 到最底下找,飞机票)"注意框架卡刷包V71版本勿刷会造成无法开机 V70版本完美支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1715523807 + 1 钛备份用不了读取不到文件··不知道咋回事.
xiaokenwood + 1 很给力!
华瑞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8-24 14: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
回复 支持 45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6: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一下  下次什么时候更新呢····??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22: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f350k_5.0的可以直接卡刷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8: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6 1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他和  塞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5 23: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再刷一刷看好不好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5 2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大大开 发G PRO2了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4 22: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fp1976 发表于 2015-8-24 22:07
楼主你好!f350k_5.0的可以直接卡刷吗?

只要有Rec就可以 需要双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21: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7: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henhaohenqiangd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7: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刷两次?请问楼主是不是用7.1的包改的。。感觉和7.1差不多一样不能用LB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4 17: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8-24 17:17 编辑
LG迷 发表于 2015-8-24 17:11
以刷两次?请问楼主是不是用7.1的包改的。。感觉和7.1差不多一样不能用LBE
...

我不会拿别人的包修改在发的,如果有我会注明,这包不过是提取 http://bbs.58zn.cn/thread-110040-1-1.html里面的制作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7: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gooid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7: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刷了几次发现选G4风格精简后开不了机。选5.0风格没有时钟没法设闹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