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51|回复: 8

[教程] (转贴)K920用电信4G卡组合移动或联通实现双4G上网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1 1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剑 于 2015-8-21 18:53 编辑

大家都知道移动和联通的双4G方式了,电信和移动或联通和电信双4G的设置可能很多人不是很清楚,这两者的设置方式我想都差不多,但我是有电信和联通的卡,所以就主要说一下电信和联通的设置方式给大家做个参考吧。在5.0版本下先在卡1里装好电信卡,把两个暗码设置好*#*#27677#*#*打开智能切卡功能*#*#77583#*#*打开全网功能,网络模式里不要勾选其中任一选项,如果已选过了我试过好像就只能恢复出厂设置才行了。下载安装好海卓HiAPN软件,到一键切换DNS检查项, 点击进入把设置首选网络类型改为LTE∕CDMA auto(PRL),把下面SMSC刷新一下,这样电信卡自动生成了上网数据返回时就没了一键切换DNS检查项了,再打开数据连接就能上网了 ,然后关机在卡2装上联通卡开机,这时卡1电信是没信号的,卡2联通有2G网络信号,如果你现在要用电信上网联通接电话就在SMI卡管理里面把数据主卡和注册4G3G服务选为电信,再到海卓里面把首选网络类型改为LTE∕CDMA auto(PRL),这样就实现了电信上网和发彩信,联通打电话发短了,如果要切换到联通4G上网就在SMI管理里面把数据主卡和注册4G3G服务选为联通,这样就可以联通上4G网打电话发短信了,但电信就没网络了,这样就全设置好了,以后想用哪个上网就这样随意切换了。
这个勾选了就是移动和联通的自动选项,用电信卡就不行了
Screenshot_2015-08-19-23-31-26-772_1.jpeg (334.42 KB, 下载次数: 0)

[url=][/url]


把这个两个设置好电信卡就能上网和发彩信了,联通的是自动选择234G网络的,不用改动。

特别感谢斌哥哥1机友的贡献本贴转自乐玩家论坛斌哥哥1


          另有机友
wonsin验证说,不用另外安装海桌 APP,只要输入 *#*#4636#*#* 就可以更改了。


具体哪个好用,请用电信的机友自行验证。  



发表于 2015-8-23 20:4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现在用海外的,下次刷国行再试试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6: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教程不错!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08: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就是要顶,用电信卡真蛋疼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0 0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13: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CM12,电信卡可以直接用。卡1、卡2都可以,只是机子重启时会电信会显示无服务,需要先切换到移动卡,再切回来就可以了。这点比较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zjhycym 发表于 2016-1-21 13:41
我用CM12,电信卡可以直接用。卡1、卡2都可以,只是机子重启时会电信会显示无服务,需要先切换到移动卡,再 ...

对电信无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0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