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3|回复: 12

[ROM相关] 关于真正适合长期使用的ROM,进来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1 15: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小白用户,对手机的要求比较直接,使用感受也基本可以代表大多数机友,目前A870的ROM均不完美,以下建议供开发ROM的大神参考。

理想化ROM包:官方本土化、精简、稳定、省电、发热小
1、官方ROM本土化(汉化、70字短信、来电归属地等符合国情的改动):以官方底包作为蓝本比较稳定,本人认为4.1较4.4而言更适合最为底包,更省电稳定、发热也小一些。
2、精简:精简掉无用软件,还是国情原因你懂的。
3、稳定、省电、发热小:我想这是日常使用最重要的体验。


欢迎各位机友补充指点,顶起来,希望大神们能看到,毕竟A870开卖已经两年多了。


发表于 2015-8-21 17:4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样的ROM有好多~现在在用4.1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2 01:3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ty神! 发表于 2015-8-22 00:38
呵呵 4.4和5.1有没有区别 请你去问谷歌...........

理论的东西就不要跟我扯了,实际用起来才叫对比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23: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baogre 发表于 2015-8-21 21:46
出了又怎么样,有质的改变吗,省电吗?流畅吗?

870能省多少?至少还是有的,我已经对870省电问题不想理了,省电靠关机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2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我一直想要的,省点电WIFI看点新闻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2 0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们差不多都告别了吧。已经好长时间没人开发新ROM了。我其实很期待一个LG ROM的移植。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21: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爹 发表于 2015-8-21 20:41
越南论坛那头都快出6.0适配包了谁吃饱没事还守着官方4.1-4.4。

出了又怎么样,有质的改变吗,省电吗?流畅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20: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论坛那头都快出6.0适配包了谁吃饱没事还守着官方4.1-4.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2 0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gbaogre 发表于 2015-8-21 21:46
出了又怎么样,有质的改变吗,省电吗?流畅吗?

呵呵 4.4和5.1有没有区别 请你去问谷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2 07:2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baogre 发表于 2015-8-22 01:39
理论的东西就不要跟我扯了,实际用起来才叫对比

如果真的没有质的变化的,为什么还有人期待?软件兼容优化问题这个要软件商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2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gbaogre 发表于 2015-8-21 21:46
出了又怎么样,有质的改变吗,省电吗?流畅吗?

呵呵 那你继续用4.1没人强迫你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