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8|回复: 5

[ROM相关] 求助e330s的线刷救砖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1 05: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完一直停顿在开机三星logo上,双清后也是如此。

发表于 2015-8-21 06: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1 21: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09454172 发表于 2015-8-21 19:34
基带不对,你刷下基带就好了

刷了4.42的nj1的官方版,是不可以刷全部的rom。4.2-5.0的都行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9: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带不对,你刷下基带就好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1 0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m_ha9 发表于 2015-8-21 06:02
http://bbs.mumayi.com/thread-5250304-1-1.html

不过我也刷混了,什么升级和降级的版本我刷了好几个。都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刷机?能指点下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1 08: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