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回复: 7

[求助] 刷了那个DYR的包直接机器黑屏没反应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9 2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15-8-24 21:4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mjtr 发表于 2015-8-20 10:21
连电脑都没反映了超级黑砖

寄给老蒋   修复啊  1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0: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8-20 05:38
直接黑屏? rec bootloader都不能进吗

连电脑都没反映了超级黑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05: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黑屏? rec bootloader都不能进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路一人 发表于 2015-8-20 00:08
好像他自己都没刷。就放出来给大伙了

是的加了他好友就一直问我刷了没刷好了没也不说到底怎么刷我以前刷CM12在刷回4.4都是直接刷的谁知道他的包那么坑还要刷官方的包在刷手机直接没救了准备出砖机吧日了狗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00: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他自己都没刷。就放出来给大伙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5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8-24 21:44
寄给老蒋   修复啊  100

砖卖掉了修的话可能要换主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5 18: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mjtr 发表于 2015-8-25 10:49
砖卖掉了修的话可能要换主板了

不会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