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2|回复: 23

[ROM相关] 谁要flyme,本人可移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7 16: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移植相同配置的flyme,可刷,bug肯定有,未免防喷,私发,我是盛悦880群管理员,sence也会移植,这几天就会做好上传,要的可私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luojie0719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8-17 17: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m12不给做底包对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7: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支持触摸板和小窗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7 17: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8-17 17:03
哪借来的号

自己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7:0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借来的号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9: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奉献!发上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9: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神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波   发邮箱还是怎么的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8: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做90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