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2|回复: 4

[ROM相关] 关于5.0降级4.4,5.0无法刷入rec,操作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5 13: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5.0降级4.4有好多到手续挺麻烦的,本人经过刷5.0降级到4.4,直接卡刷c大v4居然成功了,有的5.0刷不进去rec,线刷时候把重启去掉,刷成功后直接把电池进入rec就ok了!
发表于 2015-8-20 10: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降到4.4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09: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gg2mok 发表于 2015-8-19 01:27
下个官方一体包,什么版本砖头都能治好

手机现在成砖了 求指教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9 06: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顶你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9 0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官方一体包,什么版本砖头都能治好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