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80|回复: 298

[资源] 【感受G2的流畅度】LG F460里程碑内核 By Jz-shminer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3 0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F460的机友们,JZ又给我们带来一版强大内核:F460里程碑内核,版本号为5月22日;
此内核流畅度可让你的F460感受到G2般的流畅度,但此内核有少部分初版内核问题,小问题请大家见谅!月底将发布正式版。
注意! 刷完内核请打开智能温控(intelli thermal),否则后果自付。


下载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AuVNo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割线

5月22日内核冷静剂【直刷即可】
因为里程碑内核为之前测试使用,测试时使用了另一套初始化代码,需要修改系统,所以直接刷入的同学会因为过热无限重启。特此发一冷静剂。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yD424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鸡皮蒜毛 + 1 多谢大神!
R[1] + 1 发现问题,快充失效了
宇文潇湘1314 + 1 100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8-13 0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开智能温控??????、
回复 支持 9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0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刷啊
回复 支持 7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00:3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kerneladiutor来开的intellithermal对吗?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0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G2的流畅度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0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感受一下里程碑内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0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里程碑里程碑里程碑里程碑里程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06: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温控怎么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