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03|回复: 16

[教程] 出问题几率最低的刷机步骤!及5.0掉后台最低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2 18: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剑 于 2016-9-26 09:44 编辑

大家刷任何第三方的包时,严格按如下方法做出现奇怪问题的概率最低:
首先线刷到4.4的官方1435版本——进入系统后恢复出厂并格式化SD卡——重启进入系统后将第三方包拷入手机根目录——挂载CWM(海外挂载TWRP)刷入第三方包——直接重启进入第三方REC后双清——进入系统后恢复出厂——进入系统即为最稳定状态。

如果是5.0系统——线刷破解BL(如果正在使用的系统是星大和我的极简优化包略过此步骤)——线刷ROOT补丁(如果正在使用的系统是星大和我的极简优化包略过此步骤)——挂载刷入第三方REC(如果正在使用的系统是星大或我的极简优化包且已刷入星大永久REC或第三方REC,略过此步骤)——重启进入第三方REC后双清——进入系统后恢复出厂——重启进入系统后将第三方包拷入手机根目录——挂载CWM(海外挂载TWRP)刷入第三方包——直接重启进入第三方REC双清——进入系统后恢复出厂——进入系统即为最稳定状态。

5.0掉后台最低的方法:

分别进入设置-省电管理-待机省电中;设置-通知中心-应用通知管理-对各个程序进行通知设定,对不需要的通知一律关闭;安全中心-后台自启中对需要和不需要驻留后台的程序一一进行设定;安全中心-权限管理-按应用管理-进行各个软件 的各个权限设定,不需要的权限一律禁止。

然后,开始爽快的用吧!

特注:凡是用星大的一键分辨率切换成1080P的机友,在出厂或双清前请务必要将分辨率调回至2K,否则出厂或双清后会出现字体变小的情况。当然,如果真出现了这种情况,来回再切换一次分辨率即可,并不影响使用。
发表于 2015-8-15 17: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好奇,这重启系统双清是啥个意思......双清一般都是指运行REC的时候,进系统是指REC?
回复 支持 50 反对 1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3: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系统后双清------------请问这个怎么搞?恢复原厂设置吗
回复 支持 50 反对 1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3:2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wipe更安全
回复 支持 52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3 2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修罗吃白菜 发表于 2015-8-13 13:40
进入系统后双清------------请问这个怎么搞?恢复原厂设置吗

所有的REC都有双清也就是WIPE命令。进入后就能看到了
回复 支持 37 反对 2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6 14: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麻烦楼主教我肿么刷第三方r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1 17: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pangreen 发表于 2015-8-15 17:25
我也觉得好奇,这重启系统双清是啥个意思......双清一般都是指运行REC的时候,进系统是指REC? ...

“进入系统后双清”的意思是:正常进入手机系统后,可以进入官方REC双清,也可以关机进入第三方REC双清。不管使用哪种方法,双清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1 17: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醉魇 发表于 2015-8-16 14:04
能不能麻烦楼主教我肿么刷第三方rec..

看星大的一键永久REC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08:4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4  root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