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91|回复: 60

[讨论] LG G Pro 信号及上网的解决方案列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1 18: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owboy88 于 2015-9-16 13:48 编辑

因在論壇內,常有机友遇上信號不良,4G……等等問題?

多謝下面几位机友提供有用資料及測試:
hnzxlgh
dsdfv

鸿鑫贸易
ip小贝
mars159

經測試比較后,發現刷本地化后,在build.prop內有三個項目作出過修改,這些修改,就是部份机型及大部份机友所需要的!

所以,在沒有【本地化補丁】情況下,机友可在build.prop內修改下面三項,也可解決!方法如下:


ro.product.locale.language=zh
ro.product.locale.region=CN
ro.build.target_country=CN

感谢hnzxlgh机友提供我的是F240L,刷 [ROM相关] [搬运XDA 08-Aug更新][5.0.2]STOCK G4 UX 4.0 LOLLIPOP G.PRO V8.6,
http://bbs.58zn.cn/thread-111283-1-1.html
无信号,刷 [教程] 关于f240sk5.0系统本地化无信号的最简解决方案

关于f240sk5.0系统本地化无信号的最简解决方案
http://bbs.58zn.cn/forum.php? ... 5319&fromuid=220993
(出处: 盛悦网)
***********************************************************************************************************************************************************
感谢鸿鑫贸易机友提供

我的是E988,我用联通4G, 刷各种版本5.0均会出现“com.android.phone 已停止运行”的错误提示,
应该是国内网络和国外网络制式不同所致,

未刷任何补丁, 用RE管理器打开build.prop, 通过修改build.prop文件解决,修改内容如下:

ro.product.locale.language=en(原内容)
ro.product.locale.language=zh(修改后)

ro.product.locale.region=US(原内容)
ro.product.locale.region=CN(修改后)

ro.build.target_country=US (原内容)
ro.build.target_country=CN(修改后)未刷任何补丁

ro.build.target_operator=OPEN

修改完成后保存文件,重启手机。

安全起见只是修改以上内容可解决错误提示。仅供参考

***********************************************************************************************************************************************************


感谢dsdfv机友提供

我240L刷了18-Aug SEUXMINI
[抱歉,进程com.android.phone已停止运行] 用re改文件也不行.
联通3g,没有4g卡,4g没试.没刷本地化通用补丁前用re改lbuild.prop会提示com.android.phone”进程的错误
后来我刷了早期论坛里[ROM相关] ◆◆◆G PRO 5.0系统本地化&美化通用补丁综合帖◆◆◆就好了

◆◆◆G PRO 5.0系统本地化&美化通用补丁综合帖◆◆◆
[来自hotplmm大大]
http://bbs.58zn.cn/forum.php? ... 6637&fromuid=220993
(出处: 盛悦网)

本地化后build.prop不用改也不会报错了
本地化后build.prop内显示下面
ro.product.locale.language=ZH
ro.product.locale.region=CN
ro.build.target_country=CN
ro.build.target_operator=OPEN

***********************************************************************************************************************************************************
感谢hnzxlgh机友提供
我的F240L,刷 Lollipop SEUX-NearFina,
修改
ro.product.locale.language=zh
ro.product.locale.region=CN
ro.build.target_country=CN
ro.build.target_operator=CUCC
联通4G可以用,就是拨号界面有ip拨号图标

刷了 [ROM相关]
◆◆◆G PRO 5.0系统本地化&美化通用补丁综合帖◆◆◆

◆◆◆G PRO 5.0系统本地化&美化通用补丁综合帖◆◆◆[来自hotplmm大大]
http://bbs.58zn.cn/forum.php? ... 6637&fromuid=220993
(出处: 盛悦网)

拨号界面的IP没有了,但是手机--设置--通话的自动录音等几个功能没有了。

***********************************************************************************************************************************************************
感谢mars159机友提供


F240L如果刷联通4G底包想我一样情况,只能用4G,2G无3G,而且4G回落后不会自动回升4G的,想恢复3G网络的,可刷坛友提供的原始底包,我刷的是http://bbs.58zn.cn/thread-100713-1-1.html,6楼hnwcwdlf提供的底包,特此感谢。并望有相同情况的坛友可解决问题
下面是底包的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0&uk=1629939428

*****************************************************************************************************************






发表于 2015-8-11 1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F240L,刷 [ROM相关] [搬运XDA 08-Aug更新][5.0.2]STOCK G4 UX 4.0 LOLLIPOP G.PRO V8.6,http://bbs.58zn.cn/thread-111283-1-1.html,无信号,刷 [教程] 关于f240sk5.0系统本地化无信号的最简解决方案,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0%E4%BF%A1%E5%8F%B7,解决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cowboy88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19:3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真是好人。。。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刷了移动E网,我想换联通卡了,怎么刷回3G去 啊?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逝.时光 发表于 2015-8-11 18:41
发这里来做什么......

在收集意见!
若不是发这里,请问应发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2 14: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陆暴民 发表于 2015-8-12 09:18
工作,在IC  )

- 禁止使用的数据发送

不太明白, 可否详细说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09: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在IC  )

- 禁止使用的数据发送

- 禁用音量按钮唤醒

- 禁用亚行通知图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17: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240L
MIUI,G大的,一直在更新,现在是5.8.14
移动,2G,破E网,信号相比其他手机都差一些,打电话听筒声音小
鉴于这个是目前最省电且流畅的ROM,所以一直在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23: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可见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5: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刷了移动E网,我想换联通卡了,怎么刷回3G去 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5: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刷了移动E网,我想换联通卡了,怎么刷回3G去 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18: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发这里来做什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19: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Sienna帮顶一下 现在还有人折腾G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19:5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b1100 发表于 2015-8-11 19:34
大大真是好人。。。

互相幫忙!論壇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20:0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幻零 发表于 2015-8-11 19:51

G【炮】!机如其名!札实耐用!難得的【性價比高】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20: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幻零 发表于 2015-8-11 19:51

已置頂,不會沈下去的!机友放心!交出你們的心得就是了!其他工作交本人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20: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