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9|回复: 13

[求助] e250l刷cm12 5.1的rom WiFi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0 2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系统很流畅,界面也好,就是我WiFi问题,手机在无线路由器旁边能连上,离开路由器1米以外就连不上,刷官方rom WiFi没问题,用过补丁,内核之类的都不管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07: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沉的节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09: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求个刷cm的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1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我的那个贴子里,刷上WIFIFix补丁试试,
E250L直接刷CM,是有WIFI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1 1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5.1??小白飘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5: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求CM下载地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2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L底包是蔡大的4.4,内核是冷尊的,wifi没问题的。最近改用魔趣了(就当我是广告狗吧),觉得不错,算是CM优化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17: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解决的?我的也链接不了WiF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06: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同求CM下载地址啊!发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18: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解决问题了吗? 我这现在也是这种情况 你怎么解决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