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6|回复: 7

[求助] 請教大神,RECOVERY花屏要怎麼處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7 18: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台灣機友,昨天刷機完,想再刷其他ROM試試看,
卻一直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一進就花屏重開機!
手機是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但目前無法進入RECOVERY真的麻煩!
有大神可以教一下如何救活RECOVERY嗎?
謝謝!

发表于 2015-8-10 18: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4.2的rec试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8 0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沒辦法換過MIUI,CM12都依樣不行
都是花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2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方法都試過~~~
無效

最後準備放棄時,逛到一個國外網站,用DOS進入FASTBOOT,
一個一個指令慢慢打,終於搞定~~爽!

真的是很特殊的方法!有空再分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0 20:0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2的系統要用4.2的rec,4.4系統要用4.4的rec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别的rec再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2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yzcamera 发表于 2015-8-11 22:22
任何方法都試過~~~
無效

我的也是这样的,系统刷的是910的ROM。。你是怎么用DOS搞定的望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4 1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經在教程版發文!可以前往參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