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62|回复: 299

[ROM相关] 【烙印团队】FlymeOS 4.5.1.2R(体验版) for LG F240L(LG Optimus G Pro)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7 08: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适配机型    LG F240L(G Pro)
安卓版本    5.0.1
ROM版本   Flyme OS 4.5.1.2R(体验版)
ROM大小   543.6M (完整卡刷包)
ROM作者   Po_Chan

新浪微博    http://www.weibo.com/pochanL(推荐微博反馈BUG,请尽量给我加粉。)

【个人声明】
内置了几个可卸载的推广软件,请支持下作者的辛勤劳动,联网状态下打开,以后如不需要可随时卸载,谢谢了!
本人测试一天暂无发现影响日常使用BUG;
请务必保证电池电量在50%以上,并保证刷机过程中刷机程序不能人为中断;
本ROM为完整卡刷包,需要第三方recovery支持;
刷机有风险,请仔细阅读说明以及相关刷机教程,并自行承担刷机风险,本人不对因个人操作问题导致刷机失败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在此ROM的基础上修复了某些尚未发现的Bug,并提出改善办法,建议继续公开和分享您的工作成果;
本人特此申明对ROM之使用不承诺任何保证,不对任何用户保证本ROM对你的机子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ROM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如果本ROM在使用中产生任何问题,请不要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的对我实施人身攻击;
如果您继续下载并使用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以上所声明内容。

【更新日志】
2015年08月06日
基于WS008的CM12插桩适配魅族FlymeOS 4.5.1.2R(体验版),发布首次尝鲜包。
通话、联通4G上网、NFC、相机等各种功能使用正常,由于我没有 E980/E988/F220K/F220S手机,无法确认是否通刷,如果你想测试,可先联系我,我会提供解决方案


【已知BUG】
1、开机动画非flyme动画,点击关机或重启时会卡几秒。(会尽快修复)
2、无法开启Flyme通讯(源码问题,等官方提供修复方案)
3、点击桌面文件夹背景为黑(
源码问题,等官方提供修复方案)
4、锁屏时状态栏非沉浸式(
源码问题,等官方提供修复方案)
5、不支持SIM卡联系人读写(魅族一直不支持SIM卡读写的,但官方近期会提供修复方案)

6、设置-关于手机-状态信息里显示“网络不可用”(不影响上网及其他使用)
7、会偶尔在下方弹出“标准化菜单已是最新版本29”(源码问题,等官方修复)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g2sZf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截图展示】

如果你在使用中遇到BUG,可以在本帖向我反馈并在1楼点评告知我在几楼,谢谢。
请不要吝啬加分,这是公款消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8金钱 +18 收起 理由
lmjloavcj1 + 1 神马都是浮云
silence_lee + 1 怎么还不更新
静、远 + 1 赞一个!
jhq618 + 1 F240L刷了有闪屏现象,很严重
paopaoqaini + 1 F240S刷后闪屏+1
tangjquan + 1 很给力!
去年买了登山包 + 1 很给力!
shixinnet + 1 通话音量太小了,根本听不清,能否调大一点.
wx68695606 + 1 很给力!
zou●sixth■186 + 1 很给力!
rezstrk + 1 很给力!
Muma~萍 + 1 很给力!
梦想飞扬 + 1 给gpro带来了活力!
jameswwl + 1 F220K用户刷入无法开机,恳请楼主大神制作.
wang_fine + 1 F240L刷了有闪屏现象,很严重
zhudengs + 1 很给力!
25770725 + 1 很给力!
菠萝豆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8-7 09: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分享
回复 支持 31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08:4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憨笑/憨笑谢谢,顶顶.手机党没能评分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双清刷入怎么刷不了啊,现在使用的是miui6  7.17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12: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位大神前来…………大家欢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1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什么底层下刷入啊?F240S,在miui6基础上刷,无法刷入,机器人倒地提示很多英文。求解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0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相机存在Bug ,照一次后,就黑屏了,卡了,不动了。重启后,还是一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01:2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了  哈哈哈  终于可以刷机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01: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还会有新包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9 20:3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220只有K版没有其他S,L版,F220,E980 E988只需修改适配官方内核就可以,G大的MIUI,008那些直接内置这几个内核很方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9 20: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vjvbnjui尽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09:4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rom.谢谢大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7、会偶尔在下方弹出“标准化菜单已是最新版本29”(源码问题,等官方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大神,我期待已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说的先顶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